vivi最愛阿智智的笑顏

viviです,智擔一枚,sk好き❗嵐團愛
,不會寫文只會看😂不定時po照片跟自己閒聊的話

大家都想見新鮮的阿智,我也想的,不過這種事只能等,還記得他08年特別忙,年初忙個展,4月又開始演舞台劇,6月開始拍魔王,之後又是亞巡,整個人瘦一大圈,10年前才27歲,禁的住這樣忙,不是說現在老了,只是,比起忙碌,我還是希望他快快樂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,演戲,要有好劇本來找他,我知道一定會等到的!solo 單曲還是專輯這種的話,希望是希望,但感覺有點難啊…雖然我還曾幻想過他在arena辦演唱會…哈哈哈,至少他的solo con去過也就沒有遺憾了,有些朋友羨慕我經歷過的這些,但我覺得什麼時候喜歡嵐喜歡阿智都是注定的,愛豆需要飯的應援所以感謝我們,我們也感謝愛豆給我們力量,我的年紀比嵐都要大一點,也算看著他們一起成長,每一個人都會有一段時期去做個人工作,不輪是電視劇還是電影,所以大家會看到像現在小和跟阿翔出現的機會就會變多,阿智的飯我覺得就是因為會心疼他好像隔很久沒個人工作,等到他一出現就會行動力很強的支持應援,所以我們要有耐心,一定會等到的…

vivi不負責的一點想法,不喜歡的也不要來找我碴!😆😆

评论(11)
热度(17)